卡瓦诺性侵指控调查结束 FBI报告将提交参议院
2018-10-04 12:46:51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赵觉珵
  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卡瓦诺为最高法院大法官所引发的争议仍在继续。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日报道,联邦调查局(FBI)对卡瓦诺的补充背景调查已经结束,参议院将于当地时间3日晚收到结果。

  CNN称,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3日发表讲话称,参议员们有足够的时间来阅读这些报道,“这是FBI第七次对卡瓦诺法官的背景进行调查。这些信息是我国历史上对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最彻底、最详尽的报告之一。” 报道称,报告内容预计将围绕对卡瓦诺年轻时不端性行为的指控。

  联邦调查局正在就有关卡瓦诺法官当年有性侵行为的指控进行调查。上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举行听证会,指控卡瓦诺有性侵行为的女教授福特出席作证,而卡瓦诺否认他曾经在高中和大学性侵任何女性。

  不过,彭博社3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FBI至今还没有对卡瓦诺本人或向福特进行约谈,因为尚未得到白宫的明确授权。相反,这些消息人士称,白宫暗示FBI卡瓦诺和福特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上的证言已经足够。

  特朗普此前提名卡瓦诺法官出任联邦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如果参议院予以确认,他将代替退休的大法官安东尼·肯尼迪。目前美国最高法院只有八名大法官。

  共和党人目前以51比49的微弱优势控制参议院,但即将举行的中期选举,国会两院的格局可能发生变化。目前,没有民主党参议员表示支持卡瓦诺,也没有任何共和党参议员公开宣布要投反对票。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