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加强学习锤炼 全面促进青年干部成长
最高人民法院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8-10-11 10:57:0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屠少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加强人民法院青年法治人才培养,10月10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校2018年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在国家法官学院举行开学典礼。这是院机关党校校委会成立后举办的第一期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参加这次培训的31名学员来自最高人民法院机关本部和直属单位,均是40周岁以下的青年业务骨干。

  青年干部是人民司法事业的未来和希望。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和周强院长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培养,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提高青年干部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培训班从工作实际和干部成长需要出发,设置了基本理论、党性教育、实践能力等方面的课程,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互动、学员论坛等形式,有针对性地提高青年干部的政治素养、党性观念以及新形势下的履职能力。

  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校校委会委员牛建华在开学典礼上强调,全体学员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把握难得机会,加强党性锻炼和能力培养,提高运用基本理论分析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加强基本行政能力训练,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促进法治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