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事裁定书(二审准许撤回上诉用)
2018-10-12 15:40:06 | 来源:最高人民法院网
 
××××人民法院
民事裁定书
(××××)……民终……号

  上诉人(原审诉讼地位):×××,……。
  ……
  被上诉人(原审诉讼地位):×××,……。
  ……
  原审原告/被告/第三人:×××,……。
  ……
  (以上写明当事人和其他诉讼参加人的姓名或者名称等基本信息)
  上诉人×××因与被上诉人×××/上诉人×××及原审原告/被告/第三人×××……(写明案由)一案,不服××××人民法院(××××)……民初……号民事判决/裁定,向本院提起上诉。本院依法组成合议庭对本案进行了审理。
  本院审理过程中,……(简要写明上诉人提出撤回其上诉的情况,包括时间和理由)。
  本院认为,×××在本案审理期间提出撤回上诉的请求,不违反法律规定,本院予以准许。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三条规定,裁定如下:
  准许×××撤回上诉。一审判决/裁定自本裁定书送达之日起发生法律效力。
  二审案件受理费……元,减半收取……元,由上诉人……负担(如一审为裁定案件,则无需写诉讼费用负担情况)。
  本裁定为终审裁定。

审 判 长 ×××
审 判 员 ×××
审 判 员 ×××

××××年××月××日

(院印)

书 记 员 ×××

【说明】
1.本样式供上一级人民法院在审理上诉案件过程中,当事人提出撤回上诉申请的,人民法院准许用。
2.本裁定书应写明准许撤回上诉的理由。

责任编辑:刘帆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