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汉滨区法院集中兑付执行案款110余万元
2018-10-15 15:16:58
     中国法院网讯 (张凡 雷成平)  “当我接到让我前来领款的通知时,激动的心情无法用语言和文字描述,感谢执行法官远赴广西,奔波执行,拖欠几年的工资终于有了着落……”10月12日上午,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法院举行“执行案款发放仪式”,以现金、支票的方式向21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共计110余万元。

  当天,案件承办人逐一向申请执行人发放了执行案款。两位申请执行人代表作了发言,对执行法官在执行工作中,尽心尽责,为维护申请执行人权益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达谢意。

  据悉,本次执行案款发放仪式是该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大会战成果的一部分,也是该院“改作风、提素质、树形象”教育整顿活动阶段性成果的展示。2018年1月至9月,该院共冻结存款1200余起、查封财产320余起、依法拍卖30件次,强制腾退20余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980余人,曝光失信被执行人6期180余人,发出限制消费令1800余人次,拘留被执行人106人,重拳打击了被执行人,执行到位金额2.28亿元,有力的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自汉滨法院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执行大会战活动以来,为使案件得到有效执结,保障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的实现,执行法官夜以继日地开展执行工作,不断创新执行方式,加大执行力度,积极主动与相关单位配合,增加执行威慑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执行法官始终以战斗姿态投身到执行工作中,鼓足干劲、勇于担当、以有力的措施和办法切实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保障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