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在京举办
马世忠出席并讲话
2018-10-17 20:03:38
     中国法院网讯 (刘婧)  10月17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在京举办,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世忠出席并讲话。

  马世忠指出,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我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必须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这一思想,成效要体现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上,体现在“两个坚决维护”上,体现在凝心聚力、不懈奋斗上。要自觉做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支持者和促进派,希望广大老同志进一步发挥好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为党、国家和人民法院改革事业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马世忠强调,广大老同志是国家改革开放和司法改革事业的铺路人和参与者,是新时代拥护党的全面深化改革决定、实现民族复兴大业的重要资源和力量。要把全面深化改革的宝贵经验落实到老干部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贯彻精准服务工作理念,不断推进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老干部工作队伍,努力开创人民法院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活动前,马世忠参观了最高人民法院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书画摄影展。最高人民法院离退休老领导祝铭山、谢安山、刘家琛、苏泽林、李玉成出席汇演活动,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及直属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