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院司法巡查组到东兴开展司法巡查
2018-10-18 08:34:39
     中国法院网讯 (张银凤)  10月1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监察室副主任蒙欣带队的司法巡查组一行8人到东兴市人民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东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治华及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座谈。

  会上,罗治华向巡查组汇报了东兴法院2018年的总体工作情况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巡查组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东兴法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听取了东兴法院对中院高院的工作建议,强调要不断强化法院的司法作风建设,严守各项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坚强的党性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共同做好人民法院司法工作。

  罗治华表示,该院全体干警将全力支持配合巡查组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查组的监督,坦诚面对存在的问题并立即整改,确保巡查成果落地生根,见到成效。

  座谈会后,巡查组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走访了立案庭等部门,查阅司法体制改革、审判管理等相关文件及档案材料,重点了解了“三公经费”、信访工作、审判管理等情况。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