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武疯子”打瞎父亲眼 持刀转悠被民警控制
2018-10-22 15:51:36 | 来源:扬子晚报 | 作者:任国勇
  18日晚10点,南京市马群派出所接到辖区王先生报警称,他儿子患精神疾病,现手里拿着刀和锤子在小区乱转,有可能会伤人,需要民警帮助。派出所民警和巡特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只见该男青年胸前绑一块钢板,右手持刀,左手拿一把钢锁,情绪激动乱转。因事发地点在居民区内,民警果断疏散群众并合力将该青年控制,夺下刀具和钢锁带至派出所。

  王先生夫妇在派出所里苦不堪言,王先生左眼还裹着纱布。原来,他儿子27岁,几年前因婚恋变故患上严重精神疾病,时常处于狂躁状态。夫妻二人出于爱护孩子将他锁在家中,对外隐瞒并且也带他治疗。半个月前,夫妻二人哄他到上海某专业医院去治疗,不料到了上海,儿子小王得知受骗发狂,独自跑回南京。13日那天,他又突然发病打爆了父亲眼珠,王先生面临眼珠摘除手术。

  18日,小王无意中听到父母要把他送到上海治疗后又突然发作,夫妇二人无法将他控制,只好报警。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