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基层法院行政审判、执行工作培训班开班
2018-10-23 08:59:59
     中国法院网讯 (黄庆秀)  10月22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基层法院行政审判、执行工作培训班正式开班。桂林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崇燕主持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全市共计105名基层员额法官参加培训。

  赵崇燕强调,从前几期培训情况来看,参培人员都能保持良好的学习精神面貌,遵守培训纪律,做到了不迟到、不早退,希望能保持当前学习作风。今年是三年法官轮训的最后一年,也是培训的最后一期,但轮训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全体参培人员一定要将“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贯彻到底,保持学习的心态和干劲,不断加强巩固消化,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培训为期五天,时间较长,课程内容信息量大,期间要注意睡眠休息,调整好精神状态,保证学习效率,同时也要注意保护好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

  据悉, 参培人员将在未来五天集中学习有关立案、信访、诉讼、执行等方面的知识,课程设置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具体包括涉诉信访、民事立案、行政诉讼的起诉和受理、行政证据规则及其运用、执行程序的若干问题等。另外,特邀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汤志华教授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教授张华东为学员们讲授压力管理和情绪调节的心理课程。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