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洱源法院开展共产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18-10-23 10:42:13
     中国法院网讯 (刘春江)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巩固年”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党员激励关怀机制,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2018年10月19日,云南省洱源县人民法院党总支部以“忆初心、添动力、找差距、促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共产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促使该院党支部增进对党员的了解,关注党员需求,体现组织关怀,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该院党总支书记赵松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教育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党员使命,从而拉开了“生日会”的序幕。

  接着,每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为“过生日”的党员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内容包括入党誓词、“四讲四有”、书记寄语等,并向“过生日”的党员们赠送了一本“红色家书”作为生日礼物。

  会后,“过生日”的党员们分别与所在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一次交心谈心。党员向支部书记汇报近期思想、学习、工作情况,重点查找自身差距,进行自我剖析;党支部书记对党员评价,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希望和要求。

  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加强了党员思想教育,使党员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政治生日”过一天、工作促进一年、教育影响一生。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