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车主欲强行闯卡被阻后推搡骂交警 警方:已行拘
2018-10-23 14:47:5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一则女子推搡、辱骂执勤交警、辅警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女子气焰嚣张,多次扬言“你等着”,引发社会关注。山东省诸城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3日发布通报称,对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嫌疑人臧某某(女,诸城市枳沟镇人)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通报提到,2018年10月21日11时许,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带领辅警在马拉松比赛现场巡逻。当巡逻到东关大街与繁荣路交叉路口时,执勤交警发现并拦停一辆欲强行通过该交通管制路段的小轿车。在交警劝离与调查取证期间,女车主拒不服从现场执勤交警指挥,对交警、辅警辱骂、推搡,并抢夺交警的警察证和取证设备。

  案件发生后,诸城市公安局立即展开调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嫌疑人臧某某(女,诸城市枳沟镇人)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诸城公安提醒,民警、辅警依法执行公务受法律保护,对任何无理取闹,辱骂甚至以暴力、威胁方式阻碍民警、辅警依法执行公务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违法犯罪责任。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