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军队执行案件全部执行完毕
2018-10-25 08:52:20
     中国法院网讯 (史梓敬)  10月24日,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作关于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时表示,涉军队执行案件已经全部执行完毕,今年将实现涉党政机关执行案件90%实际执结、案款90%执行到位的目标。

  周强在报告中指出,针对执行信访管理督办难题,将执行信访全部纳入执行管理平台,办理过程全程留痕、实时跟踪、精准管理。在中央政法委领导下,集中开展涉党政机关执行清积专项行动,建立定期通报等长效机制,将涉党政机关案件清理情况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范围,促进党政机关带头履行生效判决。目前已执行到位金额480亿元,今年将实现涉党政机关执行案件90%实际执结、案款90%执行到位的目标。在中央军委政法委强力推动下,涉军队执行案件全部执行完毕,在全国做出了表率。
责任编辑:董星雨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