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彭泽法院冻结老赖支付宝账户终促案执结
2018-10-25 09:17:08
     中国法院网讯 (刘凡)  被执行人王某对待法院执行从一开始的“拒之不理”到后来“积极履行完毕”,态度发生巨大的转变背后的原因是法院执行法官将其支付宝账户冻结。“法官,现在我不管干什么都不方便。我以前置之不理真是不对,现在我将全部案款履行,恳请法院尽快结案”被执行人王某对江西省彭泽县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说道。近日,被冻结了支付宝账号导致无法正常进行交易的王某终于履行了全部执行案款。

  据了解,2016年,王某在彭泽县从事运输业务,在申请人陈某修补、更换轮胎。但对于轮胎款王某一直拖付。无奈,陈某起诉至法院,要求王某给付轮胎款,法院经审理后支持了王某的诉讼请求。

  案件执行后,因王某是安徽人,执行法官多次电话联系王某,责令王某履行。但每次王某都是声称其没有履行能力,拒不履行。执行法官穷尽执行调查手段,多次对王某进行网络调查,终于发现王某名下支付宝账户余额出现波动。执行意识到,王某很有可能是通过支付宝作为日常交易手段。执行法官立即对王某支付宝账户予以冻结。

  账户冻结后,原本出门全是扫码支付的王某,看到的都是“余额不足,支付失败”。所有业务款项转到账上也无法转出……原本为了方便交易而产生的支付宝对于王某而言却变成极大的不便,用王某的话说,就是“感觉一夜回到了九十年代!”。想到这里,为消除影响,王某立即赶到彭泽法院将全部案款执行完毕。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