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三顾茅庐”擒老赖 侵权赔偿终落实
2018-10-25 14:26:24
     中国法院网讯 (刘田田)  10月23日,在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不懈的努力下,成功执结了一起侵权责任纠纷案,申请执行人李某某终于拿到了自己的全部赔偿款23500元,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2017年6月23日,被执行人方某驾驶电动三轮车沿雨山路由东向西行驶过程中碰撞到申请执行人李某某驾驶的人力三轮车,致李某某受伤。当日,李某某前往医院就诊花费医疗费8876元,方某垫付医疗费500元。双方就赔偿事宜协商未果诉至法院。法院经审理判决方某一次性赔偿李某某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等合计23500元。判决生效后,方某未予履行赔偿义务。2018年3月,李某某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执行法官依法向方某送达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等,然而,方某却不见踪迹,如何找到方某成了困扰执行干警的难题。干警根据方某登记的住址发现处于拆迁状态,执行干警来到社区与拆迁办联系进行寻找,最终在拆迁办找到了方某所分配的房屋。但是房屋只是登记了方某的名字,方某还没有交纳相关费用,所以房屋的钥匙并没有发放给方某。执行干警又来到方某工作的单位,原来方某于今年2月份已从原单位离职,据原单位人事经理介绍,方某好像另行营生,自己干起了建材批发个体户。

  于是执行干警又来到位于葛羊路的建材市场,通过打听询问,执行干警“三顾茅庐”最终寻找到方某的下落。10月23日上午,当执行干警来到方某的经营场所时,方某被眼前突降的“神兵”彻底震撼。最终在执行法官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和解,李某某于当天收到方某支付的全部赔偿款23500元,她十分感动,一直不停地向执行干警表示谢意。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