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召开执行联动机制成员单位会议
2018-10-29 09:53:3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蔚霄蒙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执行联动机制成员单位全体会议在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23家执行联动成员单位代表及内蒙古高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区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4家联动机制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联动成员单位要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最大限度地形成解决“执行难”的强大合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帮助法院破解执行难题;健全执行协作机制,增强协同作战的集团攻坚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健全信息共享机制,构建联合奖惩格局,健全刑事制裁机制,全力营造良好司法环境。各执行联动单位要立足职责,加强领导,进一步夯实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组织保障,确保肩负的任务落到实处,充分激发执行联动机制的效能,形成齐抓共管、齐心协力推动破解“执行难”工作的工作态势。

  内蒙古高院院长杨宗仁针对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执行联动成员单位继续增加,执行联动工作机制继续完善,执行联动工作成效继续突显,为建设法治内蒙古、诚信内蒙古作出新成绩。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