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中院召开警示教育会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2018-10-31 16:29:06
     中国法院网讯 (吴剑辉)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日前,湖南省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成灿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当天,该院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娄底中院党组成员、娄底市纪委驻娄底中院纪检组长陈雪松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两级法院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纪检组副组长贺辉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娄底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鑫为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指出,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意义重大,警示教育片和通报的典型案例,都是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和人,让人痛惜和警醒。高鑫要求,全院干警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学习政治理论和党纪条规,明纪律、守规矩;要常怀敬畏之心,吸取教训,把自己摆进来,自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从严治院,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党组要认真履行职责,院、庭长要率先垂范,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要起带头作用,加强监管教育,做到警钟长鸣;要敢于发现问题,从严查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法院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