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贵祥会见世界银行客人
2018-11-02 08:56:5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刘婧
  11月1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刘贵祥会见了世界银行营商环境咨询团队高级经济师马尔钦·皮亚考斯基一行。

  刘贵祥对皮亚考斯基一行到访最高人民法院表示欢迎。他说,世界银行每年发布的营商环境年度报告,为中国提升和改善营商环境提供了重要参考。此次各位专家来访交流,对于进一步优化我国法治营商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刘贵祥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法院为优化营商环境采取的改革举措、信息化建设等情况。他表示,中国法院一直重视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通过司法服务保障中国市场经济营商环境,营造稳定、公开、可预期的市场环境。希望与世界银行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皮亚考斯基感谢刘贵祥的会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同中国法院的合作交流,推进中国营商环境繁荣发展。

  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