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原州区法院开展“逐字逐句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5 08:55:20
     中国法院网讯 (王伯平)  11月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法院党总支开展“逐字逐句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宁夏反馈意见原州区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法院党组织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体党员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强化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基本遵循,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入党誓词,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警要做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维护党章、宣传党章的表率;切实提高对党章思想政治认同的自觉、行动实践认同的自律,保持理想信念的坚定和政治上的清醒;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学习心得,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从而促进各项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将党的要求贯彻到实际审判执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更加勤奋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审判执行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