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北安市法院组织收看黑河扫黑除恶推进会
2018-11-05 16:14:30
     中国法院网讯  11月3日,黑龙江省北安市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收听收看黑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领会会议精神,坚定政治责任,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后,北安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迅速行动,通过电话、短信告知、微信留言等方式,组织干警进行收看当晚7时45分黑河新闻综合频道播放的会议实况,在法院加班、值班干警集中到一楼干警值班室进行收看。

  通过组织收看黑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战略意义的认识,切实将干警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扫黑除恶信心,增强干警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战役的主动性,拿出勇于碰硬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