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岳西:两醉汉殴打公交司机被刑拘
2018-11-05 22:09: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赵强 曹育华 杨良平
  安徽省岳西县4日发生一起乘客殴打公交司机事件,岳西警方接到报案后,街面巡逻民警和特警大队民警快速响应,迅速集结,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嫌疑人实施控制,有效保障了公共交通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1月4日下午15时许,岳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有人抢公交司机的方向盘,并对公交车司机进行了殴打。接警后,城关所街面巡逻民警和特警仅用了三分钟就赶到现场,对车上涉事人员进行了控制,并将相关当事人带回所内调查。

  经过初步调查,在岳西县温泉镇返回天堂镇的102公交途径天仙河路的时候,雷某某、田某某酒后在行驶的公交车上按门铃,在车辆未到站的情况下强行要求下车,司机王师傅言语阻止后,田某某、雷某某置车上十几名同行人员安全不顾殴打驾驶员。经审讯,涉案嫌疑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田某某,雷某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岳西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