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座谈会
2018-11-06 10:21:4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乔文心
  为进一步推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深入开展,5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离退休干部局召开“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座谈会,听取离退休干部的心声感言和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老同志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最高人民法院的发展变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畅谈人民法院在审判执行、司法为民、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并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改革开放以来,随着国家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人民法院的审判事业取得了全面进步,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人民法院工作,为法治建设发挥余热,作出贡献。

  据了解,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将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本支部党员开展该主题座谈讨论。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