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周末夜袭结案12起
2018-11-10 10:43:4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赵霞
  “又是周末,还是半夜,你们也不休息啊……”被执行人沮丧地说。近日,长期规避执行的被执行人徐某怎么也没想到,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人民法院干警周五夜间还在执行,已经在被窝里熟睡的徐某被执行法官抓了个正着。

  被执行人徐某涉及12起劳务合同纠纷案,总标的额3万余元。法院判决生效后,徐某拒不履行,执行干警多次上门徐某均避而不见,打电话也无人接听。经走访调查得知,徐某经常早出晚归,故意和执行干警玩“躲猫猫”。考虑到徐某故意躲避执行,执行干警决定周五晚上突袭徐某在银川的家,并成功将徐某抓获。面对执行干警的劝解,徐某一意孤行拒绝履行还款义务,执行法官当场向被执行人徐某出示拘留决定书并将其送至拘留所。见执行法官“动了真格”,徐某当即给家人打电话让把执行款交至法院。次日徐某家人交清所有案款,12起劳务合同纠纷案顺利执行完毕。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