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辉法院“公众开放日”精准扶贫 携手共进
2018-11-12 09:10:49
     中国法院网讯 (杨牧童)  11月9日上午,黑龙江省黑河市爱辉区人民法院举办“精准扶贫 携手共进”为主题的第50次“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包扶贫困户代表、乡镇干部代表、扶贫办代表、审计局代表等20余人走进法院感受法律的威严与温情。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乡镇代表们分别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科技法庭、多功能审判庭、图书馆等场所,法院“透明、开放、便民”的办案环境受到农民兄弟的称赞。

  座谈会上,对下一步扶贫工作进行研讨。乡镇干部和包扶村贫困户代表对爱辉区法院在司法公开、司法为民、精准扶贫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纷纷表示,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为基层干部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法院的平台,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法治的氛围,对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又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对爱辉区法院精准扶贫帮助表示感谢。

  据悉,近年来爱辉区法院党组始终关注包扶村贫困户的生活水平,积极为村民服务、办实事,结合农村实际,认真谋划脱贫思路和举措,做到因户施策、一户一策,努力提升贫困户自身造血功能,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