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叶县法院组织召开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
2018-11-13 14:20:42
     中国法院网讯 (闫平 岳琼一)  11月12日下午,河南省叶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认真查找存在的短板及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该院评查办主任、审管办主任分别对2018年以来的发改案件和审判质效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今年以来发改案件情况进行逐一分析,共同寻找重点指标与目标任务的差距。随后,各团队长对本庭现存在的问题、改进举措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分析和表态,针对存在的问题,从源头上拿出针对性措施,力争迎头赶上。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远蒙就审判质效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总结,并对做好审判质效工作作出部署。

  王远蒙提出要求,找准短板,针对影响结案率问题要进行逐项分析细化措施,认真查找提升质效的"突破点"和"薄弱点";统筹协调,业务部门、综合部门要相互配合、协调、支持,做到统筹兼顾;提升效率,要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发展。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