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找“老赖” “天降神兵”把案结
2018-11-14 11:14:46
     中国法院网讯 (唐榜梁)  近日,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土地租赁合同纠纷案件。

  王某承包李某的农田并签订租用土地合同十年,约定2017年8月1日王某一次性支付土地租金5万元。逾期后,李某多次向王某催要,王某一直拖延支付租金。李某无奈之于,向安源区法院提起了诉讼,判决生效后,王某一直未支付租金。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通过电话联系王某,督促其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王某以生活困难为由一直不肯露面。穷尽一切执行手段一无所获,就在案件陷入僵局时,执行法官在与审理法官聊天中得知,该案在审理程序中,应诉材料是书记员通过微信电子送达给王某的。通过翻看王某的微信朋友圈,执行法官发现王某一直打广告在山里搞养殖。执行法官根据广告上的地址驱车赶往,将正在喂饲料的王某拘传到院。

  执行法官对其躲避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王某深知此事再不做个了断就要被采取强制措施,遂请其朋友转账了5万元案款到法院标的款专户,至此,该土地租赁合同纠纷案件执行完毕。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