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法院纪律作风整顿查摆问题较真斗硬
2018-11-22 14:28:16
     中国法院网讯 (梁军)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连日来,湖北省枣阳市人民法院各部门按照《关于开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第二阶段的要求,针对干警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查纠,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台账,以支部为单位组织通报和点评。

  据了解,此阶段要求各部门要按照“领导率先查、干警自觉改、大家相互帮”的要求,组织好本部门和干警个人,对照专项整顿实施方案和自身实际,通过召开座谈会、支部主题党日会、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开展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针对干警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廉洁纪律、司法为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活动重要内容,认真总结和查找,列出问题清单。同时,还广开言路向当事人、律师、人民群众、“两代表一委员”、新闻媒体和其他有关部门收集意见,帮助查摆问题。

  针对上述自查所发现的问题,该院纪律作风督查专班及时进行通报,要求各部门加强对干警的监督管理和思想教育。同时,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消除监管盲区,确保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保障公正司法,为下步整改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