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外遇加剧婚姻矛盾 法官调解促和谐
2018-11-26 14:39:53
     中国法院网讯 (刘柱)  短暂的相识造就了一段婚姻,不畏艰难地走到一起,本是让他人羡慕的事情,可是因生活所需,李某远出在外打工期间,却与其他女性关系密切,导致婚姻矛盾加剧,妻子胡某无奈起诉至法院离婚。近日,安徽省固镇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这起离婚纠纷。

  据悉,原告胡某与被告李某系自由恋爱,经过共同努力,终于走到一起,婚后生育一儿一女。本是让他人羡慕的家庭,可是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李某外出打工,给人家开大车挣钱养家,胡某在家带两个子女。因李某工作繁忙,长时间不在家,造成双方感情矛盾加剧,2016年,胡某发现李某出轨他人,无奈起诉至法院要求离婚,婚生女由原告抚养,婚生子由被告抚养,被告支付婚生女抚养费每月500元,夫妻共同财产依法分割。

  办案法官详细了解案情后,耐心组织调解,以维护家庭稳定幸福的角度出发,希望双方充分考虑子女的健康成长,谨慎对待婚姻。经过长时间的沟通、交流,李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胡某也愿意再给丈夫一次机会,双方关系回暖、重归于好。

  法官提醒,家庭和睦是夫妻生活的基础,需要双方共同努力,感情需要双方共同维护,妥善处理好夫妻双方关系,才能维护好婚姻的纽带。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