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教学技能竞赛开赛
2018-11-27 08:47:1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陈海燕
  11月26日,全国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教学技能竞赛开幕式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各路司法警察精英齐聚西子湖畔,一场三尺讲台论剑、展示教学风采、比拼教学技能的大赛就此拉开帷幕。

  此次竞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进一步推广“法警教法警”“教学练战一体化”训练模式,切实推进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司法警察教育训练水平,全面提升司法警察履职能力。自年初最高人民法院发出竞赛通知后,全国各级法院积极响应,厉兵秣马,多措并举,以赛促训,掀起了全警实战化规范化训练的新高潮。来自全国法院33个代表队231名教练员将在4天内参加92个奖项的角逐,此次竞赛共设思想政治教育、警务基础理论、警务实务、警务技能4个类别项目。

  全国法院司法警察代表、参赛教练员、评委等共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