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赔偿与司法救助专题研讨会召开
2018-11-28 16:42:57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徐超 韩雪
  日前,人民法院国家赔偿与司法救助专题研讨会在陕西西安召开。会议通报了第三次全国法院国家赔偿案件评查(第二阶段)工作情况、全国法院国家司法救助工作专项检查情况、全国法院国家司法救助典型案例报送及评选情况,组织部分法院交流了工作经验,就《人民法院国家司法救助案件办理程序规定(试行)》(讨论稿)及所附文书样式(稿)征求了意见,讨论了国家赔偿与司法救助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对策,以及明年工作会的主题和任务。

  最高人民法院赔偿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区市高级人民法院、解放军军事法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生产建设兵团分院国家赔偿与司法救助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央政法委执法监督局、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国家法室、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有关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