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干部陈奔遭驾车冲撞牺牲 又有五人涉案被控制
2018-12-03 18:07:3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1日晚,浙江温岭环境执法人员陈奔在查处一起环境违法案件过程中因公牺牲。据生态环境部介绍,目前,涉案的两名嫌疑人已被温岭公安刑拘,另有五名涉案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12月1日晚,浙江温岭环境执法人员陈奔同志在查处一起环境违法案件过程中因公牺牲。获知消息后,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派员看望慰问陈奔家属。

  据生态环境介绍,12月1日18时20分许,温岭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副大队长兼大溪中队长陈奔同志带领大溪环境监察中队工作人员会同大溪派出所办理一起群众举报的工业固废违法倾倒案件时,发现嫌疑车辆并要求嫌疑人下车配合调查,但嫌疑人拒不配合,强行逃窜,将站在车前的陈奔撞到该车引擎盖上,一路拖行,致使陈奔同志当场牺牲。

  目前,涉案的两名嫌疑人已被温岭公安刑拘,另有五名涉案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