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活动
2018-12-04 08:28:53
     中国法院网讯 (刘俊 胡禄明)  为进一步强化公民宪法意识,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12月3日,江西省鄱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以“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法律宣传活动,把法律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中,该院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接受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宪法、法律法规,提升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针对群众普遍关注的婚姻家庭、邻里纠纷、土地承包流转、征地拆迁、民间借贷、劳动争议、医患纠纷、执行工作等热点问题,发放《宪法》单行本、《经典案例解析》、《当事人权利义务告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等宣传资料,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据悉,活动期间共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