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高新区法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
2018-12-04 16:53:54
     中国法院网讯 (付建国)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12月4日,在黑龙江大庆高新区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大厅庄严的氛围里,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声音不断响起。

  为弘扬宪法精神,激励和教育全院干警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增强宪法意识,增强法官职业尊荣感,在“12·4”国家第五个宪法日,高新区法院举行了宪法宣誓活动。院分党组班子成员、员额法官和其他干警共100余人参加了宣誓仪式。

  上午9时,宣誓活动正式开始。宣誓开始后,四名女司法警察正步护送国旗入场。全体干警庄严肃立、高唱国歌。随后,在院分党组书记、院长李卓琳的带领下,全体干警面向国旗,举起右手,跟颂誓词。

  宣誓完毕后,李卓琳院长强调,宪法宣誓,不仅仅是一种承诺,更主要的是一种警示。我们向宪法宣誓,就是让我们的内心深处树立起忠于宪法和法律的理念。因此,全院干警务必要树立起宪法至上的思维,在遵宪守宪的基础上落实好党和国家的各项工作部署,注重政治强院,并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效果开展好我们当前的审判工作,全力营造出良好的营商法治环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