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夫妻签订忠诚协议 丈夫出轨妻子获赔偿
2018-12-05 10:17:15
     中国法院网讯 (姚晓黎)  一对再婚夫妻签订了“忠诚协议”,丈夫违背协议出轨,妻子起诉离婚请求按照协议获得赔偿,能否得到支持呢?12月4日,江西省安福县人民法院审理这样一起离婚案,法院依法判决准予原告黄小红与被告刘小军离婚,被告刘小军支付原告黄小红赔偿款50000元。

  2010年下半年经人介绍,黄小红与刘小军相识,由于两人均是再婚,为慎重起见,婚前双方签订了一份忠诚协议,该协议约定:如果一方在婚期内出轨,不忠诚对方引起离婚,出轨一方须赔偿对方50000元整。2017年5月份,刘小军出轨。为此黄小红诉至法院,要求与刘小军离婚,并要求刘小军依约支付赔偿款50000元。

  一审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刘小军的出轨行为,严重损害了夫妻关系,夫妻感情已经完全破裂,因此原告黄小红要求与被告刘小军离婚的诉请,法院予以支持。原、被告之间签订的协议,没有违反法律禁止性规定,且双方是在没有受到任何胁迫和平等地位下自愿签订的,该协议的内容也未损害他人的利益,因此合法有效。被告刘小军违反了该协议,就应该按照该协议的规定支付原告黄小红赔偿款50000元。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