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昭平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2018-12-05 15:20:04
     中国法院网讯 (黄显清)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昭平县人民法院副院长莫灵率干警开展第五个国家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派送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活动主题,以突出宪法宣传为主线,向到场群众广泛宣传宪法精神,传播法治理念。同时,该院还结合“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对执行不能、对失信被执行人的信用惩戒措施、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若干规定、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对执行工作形成科学理性的认识,营造“法律权威不容藐视,生效裁判必须履行”的诚信法治氛围。

  据悉,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待问询群众200余人,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权威。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