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东川会见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理事袁国强一行
2018-12-05 22:18:39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刘琨
  12月4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罗东川在院会见了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理事、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商事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袁国强一行。

  罗东川对袁国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罗东川介绍了内地仲裁司法审查制度的新发展和国际商事法庭的建设情况,并表示最高人民法院充分尊重当事人选择仲裁解决纠纷的权利,重视仲裁在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中的作用。香港回归以来,两地相互执行仲裁裁决的情况总体良好。最高人民法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和香港仲裁业发展,支持香港建设亚太区国际法律及解决争议服务中心,希望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继续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两地持续繁荣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袁国强感谢罗东川的会见。表示期待进一步完善两地仲裁领域有关司法协助安排,愿意为增进两地人民福祉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