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庄暗藏毒窝 湖北应城警方捣毁聚众吸毒窝点
2018-12-06 15:54: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梁婷 应公宣
  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6日通报,该市警方于近日捣毁位于城郊某休闲农庄的一隐蔽聚众吸毒窝点,并现场抓获吸毒人员16人。

  今年5月,应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到匿名举报称,该市城北办事处茶棚村一休闲农庄有人吸毒。获此线索后,应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和城北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秘密前往该地点化装侦查。

  经查,该村的“山明水秀”休闲农庄于2018年7月由原老板张某某(湖北应城人)出租给天门人倪某某和孙某某等人经营。经营规律是全部接待外地客人,不接待应城本地人,每三天左右接待一批。

  民警分析,这种反常的经营方式其中必有蹊跷。11月25日凌晨,应城市城郊某村口,隐约可见两个人影晃动,蹲守在此处的民警已经在寒风中侦察布控了一整晚。

  民警发现,从24日晚10点至25日凌晨5点,该农庄有低音炮的音乐声,用望远镜观察,见农庄门口停有7辆小轿车。综合各种线索,警方确定位于村子深处的农庄其实是一个非常隐蔽的吸毒窝点。

  凌晨6点,行动指挥长一声令下,45名警力同时出动,兵分两路将村子出口堵住。民警冲入现场后,一举抓获涉毒违法人员16名,其中9男7女,现场起获大量K粉、吸毒工具。经尿检,16人均呈阳性。16人对聚众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深挖中。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