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歙县法院召开执行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2018-12-06 16:53:48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汪朝亮
  近日,安徽省歙县人民法院召开“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周群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黄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黄山战役第八次推进会精神。执行局办案法官逐一汇报2018年11月份收结案情况,预估12月份结案目标。执行局负责人详细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周群在会议上指出,要重披战袍再出发,力争实现上级法院下达的目标任务。针对下一步工作,周群提出几点要求。认识上再提升。尤其是认清当前执行攻坚战的形势任务,工作不松懈,信心不动摇。

  目标上再咬紧。既要紧盯年初既定目标,又要围绕省、市法院最新的目标。

  责任上再落实。推行“定领导、定专人、定方案、定时限”和“包结案”的“四定一包”工作方法,全面实行对账销号和周通报制度。

  措施上再管用。认真做好分工,细化各种方案,规范执行行为,大胆运用各种强制措施。

  作风上再严谨。全体参战干警继续发扬“江淮风暴”精神,大干事,不出事。

  宣传上再浓厚。继续谋划新的宣传方案,不断推出一些新的宣传方式。

  保障上再完善。执行装备、人员配备、信息化装备要继续给予倾斜和优先,全力以赴保障执行攻坚战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