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中院院长到灌阳县调研人民法庭工作
2018-12-07 14:06:13
     中国法院网讯 (余作才 戴雪晴)  12月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敏到灌阳县人民法院调研人民法庭工作,灌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星,灌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元江陪同调研。

  陈敏实地查看了黄关人民法庭、文市人民法庭的办公场所,在听取了法庭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陈敏充分肯定了法庭的工作,表示人民法庭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对维护当地社会稳定,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随后,陈敏慰问了法庭干警,并鼓励青年干警要扎根基层,练就本领,努力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司法能力。

  陈敏对人民法庭未来的工作提出要求,强调狠抓执法办案核心业务,进一步提升办案质效。人民法庭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司法服务和保障,积极有效化解矛盾纠纷,为乡镇经济建设出力。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百姓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同时加强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增强干警的制度意识和纪律观念,做到司法为民。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