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广西法治实践
2018-12-07 14:17:10
     中国法院网讯 (茹超)  12月4日,为落实中央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决策部署,广西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海龙出席启动仪式。

  广西高院组织立案庭、民一庭、行政庭、执行局法官到现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第五个宪法日的到来。

  在启动仪式现场,广西高院的法治宣传队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宪法小册子、普法资料、普法小纪念品等形式进行了宪法和其他法律宣传,邀请群众关注广西高院微信公众号,以通过新媒体方式长期进行普法宣传。同时,法官们在现场为来往群众解答了有关民事纠纷的法律规定、法律程序等相关问题。

  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法,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今后,广西高院将按照“七五”普法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活动,营造尊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