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宪法宣传日”执行在行动
2018-12-07 16:58:36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杨珊珊 黄宪伟
  12月4日,河南省安阳县人民法院借助宪法宣传日,组织30余名干警开展了集中执行活动。

  早上6时许,30余名执行干警在经过简短动员后,兵分4路,分别深入到安丰、蒋村、伦掌、许家沟、水冶镇、磊口乡等多个乡镇,对被执行人进行突击。7时30分许,执行干警来到水冶镇被执行人王某家中时,未见到其本人,正准备离开时,正巧赶上王某从外面回来,后因拒不执行被强制拘传;早上8时许,执行干警在安丰乡被执行人陈某家中,将正在睡梦中的陈某押上了警车,在强大的执行攻势下,其家属当场履行案款5000元;许家沟乡一被执行人李某经常跟执行干警玩“躲猫猫”,先后数十次到其家中都未见到其本人。上午9时30分许,正准备外出的李某被执行干警堵在家中,因其拒不执行,也被强制拘传。

  据统计,此次集中执行活动强制拘传被执行人16人,司法拘留7人,执结案件9起,有效震慑了“老赖”,收到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