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霍邱:欠钱不还 法院强制扣划促案结
2018-12-07 17:07:52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侯珊珊
  12月5日,安徽省霍邱县人民法院强制执行了一起建设施工合同纠纷案件,依法将被执行人田某名下15.7万元扣划至法院标的款专户。

  2016年4月,彭某与田某签订了县城工业区污水管网工程的承包合同。2017年12月工程完工后,彭某与田某结算工程款为45.8万元。但田某仅支付了30.1万元,剩余15.7万元拒不支付。于是,彭某将田某起诉至法院。法院经审理后,判决被告田某一次性支付原告彭某工程款15.7万元,但田某一直未履行法定义务。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首先向被执行人田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财产申报表等相关法律文书。后来,执行法官又对田某采取了网络查控、冻结账户、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执行措施。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最近的一次网络查控中,执行法官发现田某账户有进账,立即向银行发出划拨裁定书和协助执行通知书,成功将田某账户内的15.7万元执行款全部划入法院标的款账户,该案件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