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陕州区法院召开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2018-12-10 14:18:09
     中国法院网讯 (郑琳娅 成蒙蒙)  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法院于12月7日下午召开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为落实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绩效考核工作专题院务会议精神,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点评陕州区人民法院2018年度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扣分情况,补短板、找差距,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卢生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卫秀萍,党组成员张社红、赵峻、左花琴、王晓东、刘瑞丰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三门峡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梁维在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绩效考核工作专题院务会议的讲话精神,会上各党组成员分别具体通报了其主管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对绩效考核排名落后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入通报和剖析,通过剖析问题,找准原因,靶向施策,并对如何更好的做好下一步工作积极表态发言。

  最后卫秀萍做出重要总结: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绩效考核工作专题院务会议精神,认清形势,要切实增强对绩效考核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部门要将绩效考核工作作为检验和衡量工作完成情况的重要指标,推进各项工作年底前取得突破性进展。二。要以目标为导向,对照考核任务,制定具体措施,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制定问题清单,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主动作为,勇于突破重点难点案件。三。要强化大局意识,把握好全院思想一盘棋,凝心聚力,奋力拼搏,要以破釜沉舟的干劲,决战决胜的斗志,舍我其谁的勇气,在接下来的20天时间里打一场轰轰烈烈的攻坚战,确保绩效实现预期目标,确保年终2018年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