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召开学习陈少华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王洪祥檀云坤吴偕林出席并讲话
2018-12-12 08:41:3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周瑞壬
  12月10日,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和漳州市委在福建漳州联合召开学习陈少华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福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偕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洪祥指出,全省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干警要切实把向陈少华同志学习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激励和引导广大政法干警振奋精神、勇立新功。要学习陈少华同志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过硬品格,做坚定信仰的“燃灯者”;学习他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做人民群众的“守护者”;学习他敢于担当、勇于创造的拼搏精神,做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学习他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做廉洁底线的“持戒者”。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开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檀云坤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迅速在漳州全市兴起“学先进、比先进、当先进”的热潮,推动向陈少华同志学习活动走深走实。要深学细学立标杆、对标先进争作为、正向激励强保障,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进一步凝聚起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的强大正能量。

  吴偕林要求,全省法院要深刻认识开展向陈少华同志学习活动的时代意义和丰富内涵,大力学习弘扬陈少华先进事迹,推动人民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要不断把学习宣传陈少华先进事迹引向深入,掀起创先争优、比学赶超、担当作为的新高潮。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