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特约监督员(一巡巡回区)
年度联络活动在深圳举行
裴显鼎出席活动并讲话
2018-12-12 21:15:14
     中国法院网讯 (肖波)  12月11日,最高人民法院特约监督员(一巡巡回区)年度联络活动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第一巡回法庭分党组书记、庭长裴显鼎出席活动并讲话。

  上午,最高人民法院特约监督员(一巡巡回区)年度联络活动座谈会在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举行。会上,第一巡回法庭向应邀与会的特约监督员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国法院和第一巡回法庭的工作情况。与会的特约监督员对第一巡回法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深入思考,各抒己见,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裴显鼎代表最高人民法院周强院长向与会的特约监督员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帮助、监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特约监督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充满真知灼见,体现出强烈的责任感,饱含对法院的深厚感情,是对法院工作的监督促进、鞭策激励。最高人民法院将认真梳理研究和采纳,及时予以反馈,不断改进各项工作。

  邓泽永、邓振龙、吴青、秦希燕、徐建贤、袁爱平、谢勇、黎霞共8名特约监督员参加上午的座谈会。

  下午,裴显鼎与特约监督员一起,参观了深圳腾讯公司总部,并赴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了座谈。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