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法律专业智能问答服务平台“法信(智答版)”上线
2018-12-13 09:14:2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沈荣
  12月12日下午,由人民法院出版社联合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北京国双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法信(智答版)”在最高人民法院上线。该平台的上线运行,标志着国内首家法律专业智能问答服务平台正式诞生。

  “法信(智答版)”是在最高人民法院“法信”平台海量内容资源的基础上,开发出的国内首家面向法律职业群体提供专业智能问答服务的大数据平台。目前提供智能问答、一站检索和类案推送三大功能,能为专业法律人和社会公众提供高效、便捷、精准的智能化服务。

  “法信(智答版)”的研发建设,是最高人民法院在“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推进法院信息化3.0和“智慧法院”建设,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法信(智答版)”将面向全国高校的法学院校免费使用。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