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制贩假票不常出门却频寄快递 一窝点藏2.5万张假火车票
2018-12-14 10:17:34 | 来源:武汉晚报 | 作者:费权 田昊
  春运临近,武汉铁路警方进一步强化打击倒票、制贩假火车票力度。11日晚,铁路警方成功捣毁一个制贩假火车票的窝点,当场查获假火车票66张,票面价值2万余元,半成品假火车票25000余张。

  12月初,武汉铁路警方在网络巡查中获取了一条制贩假火车票的线索。民警初步侦查,获取了湖北仙桃女子蔡某正在贩卖假火车票的信息。民警通过后续调查盯控,锁定蔡某居住在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某小区内,其住处极有可能就是其制假的窝点。

  通过对该处住所进行盯控,民警发现蔡某不常出门,却频繁寄出快递。蔡某从不与快递员碰面,每次寄快递都是将快递提前准备好放在门口的鞋柜内,让快递员上门自取。

  11日晚8时许,就在蔡某开门再次将快递放入鞋柜时,蹲守的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当场从6个快递袋中查获假火车票19张,随后民警又从其家中查获假火车票40余张,半成品假火车票25000余张,以及碳带打印机、电脑、剪票钳等制假工具一套。

  目前,蔡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铁路警方在此提醒广大旅客,一定要通过正规的购票渠道购买火车票,不要轻易相信网络上的私人广告,遇到情况请及时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