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失信致招标受阻 被执行人主动求履行
2018-12-14 15:58:16
     中国法院网讯 (钟霞)  随着一笔6万余元执行款汇入,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服务合同纠纷案。

  据了解,某公司因拒不支付萍乡某科技有限公司服务款及违约金被诉至法院,经法院审理,判决某公司一次性支付萍乡某科技公司合同价款及违约金6万余元。然而判决生效后,某公司并未履行给付义务,萍乡某科技有限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该案进入执行阶段后,法官通过网络查询未发现足额可供执行的银行存款,执行法官遂依法将某公司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之后执行法官多次联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徐某来处理此案,但徐某一直以自己工作忙为由,拒不配合。就在执行法官准备采取强制措施时,被执行人主动打来电话表示愿意履行,请求屏蔽失信信息。

  原来该公司因参与一项招投标活动,在资格审查时发现该公司上了失信“黑名单”,无法参与招投标,致使其外地的招投标项目失败。因此,该公司赶紧将拖欠的执行款全部支付到位,执行法官将该公司从失信“黑名单”中予以屏蔽,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