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平南五级人大代表督战执行攻坚大行动
2018-12-16 16:13:20
     中国法院网讯 (陈枢文)  12月14日晚上,广西平南县人民法院邀请全国、自治区、市、县、乡镇五级人大代表共7人共同见证平南县法院“诚信之盾”执行大行动。院党组书、院长覃干义向人大代表汇报了该院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介绍了执行指挥中心信息化建设情况。各级人大代表人通过执行指挥中心实时连线现场,切实感受执行全过程。

  “这样的阳光执行让我们见证了人民法院在执行案件办理过程中坚持司法温情与震慑并重的司法理念,有助于提升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凝聚社会理解、尊重与支持执行的广泛共识。”全国人大代表潘萍对此次执行大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行动当晚,由该院领导班子分别率领五个执行行动小组前往执行现场,对一批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财产强制措施。短短三个小时,共司法拘留9人,罚款1人1000元,扣押车辆1台,搜查房屋12间,训诫13人,扣押现金5275元,促使履行5案5人,履行金额135050元,效果显著。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