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门户网站旗帜网17日正式上线
2018-12-17 21:05:09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王鹏 林晖
  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管,原中直党建网、紫光阁网、中直机关党校门户网站和干部学习网整合组建而成的旗帜网17日正式上线。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王秀峰在网站上线仪式上介绍,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高度重视信息化发展对机关党建的影响,积极探索“互联网+机关党建”的新途径、新模式。旗帜网的创建,就是为了更好地适应互联网发展的需要。

  据了解,旗帜网是各级机关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党务工作者共同的网上精神家园。网站运用文字、图片、动漫、微视频等形式直观生动地展示机关党建成果,为广大党员提供及时、权威、准确的机关党建信息服务,让党的旗帜在互联网上高高飘扬。

  在栏目设置上,旗帜网分为内容宣传和管理服务两大类。内容宣传方面,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期特设专题,“今日要闻”“中央精神”“工委工作”等13个频道,下设33个二级栏目。管理服务方面,强调互动性和实用性,设有“工委子站”“党建资料库”“党建业务通”等9个版块。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