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中院联合公安到禹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调研
2018-12-26 16:33:38
     中国法院网讯 (姚永丽 李志军)  2018年12月24日上午,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宝生,许昌市公安局副局长王磊,许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负责人一行组成调研组,到禹州市调研法院、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督导。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禹州法院、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并与参会人员就办理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宝生指出,在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中,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格依法办案,坚决摧毁黑恶势力的存在基础,降低再犯可能性;强化案件质量,切实把好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法律适用关,把每一起涉黑恶案件办成铁案;在保证案件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办案进度,切实做到依法、准确、快速的惩治黑恶势力犯罪;要加强与公安、检察等单位的沟通协调工作,切实提升打击合力,确保重点涉黑恶案件快审快结。

  王磊表示:“通过这次调研,深刻感受到了法院干警在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中强大的决心和行动力。下一步,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强化与法检的深度对接,做好起诉、审判阶段的各项配合工作。”

  禹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俎军民,禹州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水清及办案的一线民警和法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