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县法院踏雪为71户村民上门立案
2018-12-28 09:01:24
  • 图为法院干警向村民讲解注意事项。
  • 图为村民依序办理立案手续。
  • 图为法院干警为躺在病床上老人上门办理立案手续。
     中国法院网讯 (黄宪伟 杨晓丽 张润贵)  12月27日下午,寒风凛冽,雪花飘飘,河南省安阳县人民法院立案庭5名干警深入当事人村庄,上门为71户村民办理了执行立案和委托手续。

  据介绍,原告秦某、李某等71户村民与某煤业公司财产损害赔偿纠纷一案,案件先后经过一审、二审,2018年12月5日,法院最终判决某煤业公司赔偿原告秦某、李某等71户村民900余万元。判决生效后,被告未如期履行,71户村民向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因案件标的大,涉案人员众多,该院立案庭干警与村民约好时间,决定到村内为71户村民现场办理立案和委托手续。

  12月27日下午,气温低至零下7度,天空还飘起了零星雪花,干警携带卷宗相关材料,如期来到71户村民居住地约定的场所,就立案相关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后,依次开始办理手续。查看身份证、登记联系方式、签字、按手印等,整个立案过程持续3个多小时。同时,还专程上门为躺在病床上的两位老人办理了立案手续,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